幼教適性課程與發展-全方位教育(7th)

幼教適性課程與發展-全方位教育(7th)網路購買最方便



網路書店 找書快捷方便

博客來專業及教科書及政府出版品-教育類分類網店推薦

  • 定價:500

  • 幼教適性課程與發展-全方位教育(7th)

    暢銷書籍[幼教適性課程與發展-全方位教育(7th)]在網路書店購買方便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此書以建構主義與靈活運用孩子興趣為主,是設計適性課程的實用教師指引。

      ◎強調全方位學習
      本書透過五個自我:身體我、情緒我、社會我、創造我、認知我──來編纂課程。強調遊戲、多元文化概念的重要性,並鼓勵孩子的自我能力發展。

      ◎條理清晰、有趣而寫實的案例分析本書的寫作架構分明,輔以適切的範例專欄與實務上的建議。並加入意外災害防治的新章節,以及有關兒童適性發展的各式表格範例。

      ◎以優良學理為基礎、焦點專欄的設計,提供讀者永久記憶的概念本書鼓勵學生回應孩子的需求,分辨「目標」與「目的」的不同,並能夠將個人需求融合入課程當中,使用發展評量方法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專業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